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

等待出發

一早進公司開信箱就收到集團執行長的mail,
告知集團將給同仁們最多3天的有薪義工假,
讓同仁可於最需要義工的平日,參與莫拉克水災的復原,
有意願的同仁可先自選3個時段,
公司將依合作的社福團體需求,安排同仁前往,
團進團出,交通食宿都有公司負責安排...
不錯不錯,自從經營者換成這個集團後,
第一次有以身為這集團一份子為榮的感覺~
因最近一堆會加上假日也有活動,
無法參加下週要出發的第一團,
雖然最快9/7那週才能參與,
最近已提早起床鍛練身體,
希望屆時可以發揮最大效用,
也希望屆時清理的工作已經結束,
我們是被派去協助重建工作,
不是怕去清淤搞得一身髒,
而是若那時還是法清淤,那災民未免太慘啦~

自從清出幾個收納櫃收納寶貝們後,
發現他們不止白天喜歡待在裏面,
還常在半夜起身上廁所時,
發現他們已溜出我房間,窩進了收納箱內,
怪的是他們會在東方快發白時,
又溜回我房間吵醒我~

最近,每一天都是這樣展開的:
伸出左拳頭,讓頭愈貼愈近我臉部的好事多磨蹭,
等他心滿意足或稍稍離開的空檔,
騰出雙手幫爬到我身上的小霸王,做頭部SPA...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