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

挖到寶

自從5月初在大創意外邂逅附木天蓼的貓抓板,
見識到那木天蓼對2個寶的大威力後,
為了讓當日那2個翻滾男孩可以再度出現,
試了2種他牌,他們一點興緻也没,
光臨2家大創數回,希望可買到同樣牌子的純木天蓼,
也都無功而返,
今天中午和人約在凱撒大飯店面交,
離碰面時間尚早,決定再去大創碰碰運氣,
在寵物用品區看到一堆尚未上架的貨品,
哈~挖到寶了耶,真是皇天不負苦人心啊,
一共看到2盒,拿了一盒去櫃台結帳,
特地和櫃台小姐再確認和貓抓板附的是否同一品牌,
她說是,並提醒我裏頭有十小盒,可以零買...
我找了3個多月才找到耶,一口氣買10盒應該不過份吧?
但繼而再想人家也只進了20小盒,
還没上架就被我搶先買走一半...
只留一點點給其他也尋覓多回的貓奴,
那和我之前去了幾次買不到時,
所埋怨的某些老是狠心搜刮一空,
到拍賣網高價賣出的賣家有何不同呢?
天人交戰一番後,決定就買6盒吧,
一半分之前就託我買的菜家的2個寶~
(這樣應該不會被聲討吧?)

回家先按捺住想看2個寶High翻天的欲望,
直到打發掉3口晚餐後,
才拿出來試試2個寶的反應,
還没拆,小霸王就撲過來聞來聞去,
和上次的反應一樣,
打開後,發現顏色是深棕色,
不是之前買貓抓板時附的土黃色,
有點耽心會和前面說的他牌一樣起不了作用,
塑膠包裝才拆了一小口,
2個寶跟前跟後的,舌頭不斷湊上來:




網友甲: 咦~翻滾照咧?不要耍賤招叫我靜候下回分曉啊~

没有,没有~
今天真的没有翻滾男孩,
今天只有尋寶男孩和挖寶男孩…

為什麼?
是寶貝們也感受到最近全台灣瀰漫著一股強烈的憂傷,
所以如古者:
鄰有喪,舂不相杵,巷不歌謠。
孔子食於有喪者之側,未嘗飽也...
不敢過度表現出他們的興奮?

2 意見:

Sophie 提到...

菜家兩個寶也很愛這個東西,每次她們穿上衣服都不想動之後,就只能靠這個來騙她們了!對我這個愛幫貓咪辦服裝秀的人來說是是神兵利器啊!!

菜鳥馬咪報告 提到...

呵呵~
可別因買了這神兵利器,
讓菜家2寶們的製裝費節節上升啊~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