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

看圖道近況

又好一陣子没見到兩隻小虎了,
在忙什麼呢?
孔融弟最近在閉關練演技啦,
一下扮醉倒路邊的失戀男,
一會又自變身姿態僚人的貴妃~還不忘想像自己是拎著名牌包的OL...

那好事多呢?
每天早起享受日光浴?
僅此一天啦~
他可是每天忙著睡美容睡的貴夫人呢,
早上送我出門後,就就睡回籠覺啦,
直到我回到家後起來迎我入門,
如果我有下廚,他就完全清醒了,
一直在旁邊喵喵叫,
暗示我該給他吃肉肉了,
没給他肉肉吃,
就賴在我身,
一會兒把我當人體貓抓板,
在我身上猛抓,
一會兒口又整個臉上來,
在我手臂上直磨蹭...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