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

分進合擊

2個寶最近又開始不規矩了,
不時愛跳上我的多功能桌,
尤其我吃飯時,
出聲喝止或伸手揮趕
他們依然我行我素,毫不理睬,
逼得我不得不拿出治肩頸腰酸痛的棒槌
權充趕貓棒,
硬把他們擠下桌...
但~擠走一個又來一個...
原吃飯就慢的我,
一頓飯可以拉長到一個鐘頭才解決,
不由得想起許哲居士說的真是没錯:
吃頓飯真的很浪費時間啊,
要買要煮要吃要洗...
把那時間拿來看書,拿來幫助別人多好啊~

今晚好不容易吃完後,將餐盤收去洗碗槽內放著,
回到客廳時,
發現我的地盤竟已遭2個壞小子竊佔,一前一後夾擊
拍照留下他們的惡行後,
再度祭出趕貓棒,擬把他們雙雙擠下桌,
先趕走小霸王,再來對付好事多,
但好事多還没下桌,
小霸王卻旋即又跳了上桌

和好事多湊到了一塊~
瞧這2個小壞蛋的神情,
是要聯手抵禦媽咪的驅趕嗎?

放聰明點,自動給我乖乖下桌唷,
不然媽咪可要聽阿公三令五申的話,
把你們通通抱到房間關禁閉唷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