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

翻滾吧.男孩

去新竹前一天,先去大創百貨找可送同學的小小伴手禮
買好後,到寵物用品區逛逛時,
看到一貓抓板的外包裝好可愛,

没細看就買了,帶回家後,往沙發上一擺就忘了它的存在,
直到今天回來,看到小霸王伸手去抓,才又想起..
拆掉盒子後,才知是毛毯型的猫抓板,
還掉出一包粉,小霸王一個箭步衝上來叼走,
看了說明才知是喵喵的搖頭丸:木天蓼,
這2個小傢伙養這麼久了,還没見他們吃過,
塑膠袋都還没拆,就能讓小霸王有反應,
其威力想必不能小覷~
果不其然,板子才弄好,要將木天蓼拆封時,
小霸王就撲過來直推擠,没見過他那麼High過..
倒一點點在貓抓板上,就見他貼在板上磨來磨去,
上下前後左右翻來滾去的..以為他在拍翻滾吧.男孩
一直没出現在我視線內的多多,突然冒了出來,
湊過來瞧瞧是啥好物,惹得小霸王如此反常,
可惜好物已被小霸王舔光光了,
看小霸王那模樣,怕他心藏受不了,
不敢再倒一些出來給多多
没想到多多竟聞到小霸王身上有殘留一些,
狠狠撲向小霸王,
讓High很大的小霸王
當場一臉驚恐,嚇得的直推拒

想不到以前試給他們吃過3-4種貓草/貓薄荷,
都没什麼反應的這2寶,
竟然會因一點點的木天蓼粉末就如此失控...
搜了一下,好像極少有抗拒得了此物魔力喵喵..
有人說魚腥草也可以有此效力耶,
真的嗎?如果可以就太好了,
兩者的價格可謂地瓜粉比珍珠粉啊,
且魚腥草取得容易多了,找一天來去摘回來試試:)

5 意見:

Sophie 提到...

我家兩個寶貝對貓草或木天蓼都不賞臉ㄟ,不知道為什麼?
所以非常的難騙,每次出門去拍寫真集,都沒有東西可以誘惑他們,驅使他們乖乖就範。軟硬都不吃(好啦我從來也沒使過強硬手段,都是苦苦哀求或是用東西誘騙,不過不管哪各方式都不太成功就是了。真羨慕你家兩個寶貝會喜歡木天蓼!

Sophie 提到...

謝謝你的悄悄話留言。有讓我比較釋懷一些呢,超感謝。因為不是pixnet的會員就看不到悄悄話的回覆,我就來這邊留言啦。
我其實不太愛講家裡的事情,因為我有時候也不太想承認自己的弱點。大概真的是缺乏愛中長大,所以其實我也不太懂得愛別人。(所以戀愛都會失敗,不是沒有原因的)
現在搬出來住,跟家裡很少接觸,盡量不去接觸那些不快樂的人事物,就變得快樂許多。
所以搬出來住以後我覺得我整個人煩惱變少,脾氣也變好很多。我大學同學說我比以前在學校時改變很多,但是是好的方向的改變。所以我覺得原生家庭對一個人的影響真的很可怕啊!
但人無法選擇自己的原生家庭,只能希望自己可以不要繼承原生家庭一些不好的地方。(我是很小心,但是不知不覺中受影響的地方還是有的呢)
我大概是有小貓之後,比較懂得何謂愛別人。所以我好感謝我家小貓咪們,因為有他們讓我人生整個變得好豐富,我學到很多東西。他們帶給我的東西是無價的!所以啊,即使做壞事打破東西還是會捨不得罵,長得又超可愛,一整個就是捧在手心中呵護啦!(我每次跟人家聊天到最後的是三句不離我家小貓們,標準的寵物媽媽經!)^^

菜鳥馬咪報告 提到...

哈哈~其實我後來也有想到這問題..
很高興認識很有正義感,很有愛心,很陽光,很大方,樂於分享又文筆極佳的部落客的妳~

關於木天蓼.貓抓板附的那一小包第3天就用完了,後來上網買了個瓶裝的,没想到2寶們都没反應,才知同樣叫木天蓼,同樣來自日本味道也會不一樣,前幾天又在住家附近買粉末的..拆了後,發現顏色,味道都和大創的不同(請見相片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fendigogo3/200905?authkey=Gv1sRgCI-MoMr92pK09AE#5335321894964167746),2寶同樣没反應,害我好失望..昨天又去館前店的大創逛,店員說目前單賣的木天蓼粉没貨了,不確定何時會進:( ,日後問到有貨時也買一些給你的寶貝們試試..或是你可先買含貓抓板的試試..
對啦,昨天還買了隻逗貓棒,多多好捧場..讓我覺得這$39花的好開心,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fendigogo3/200905?authkey=Gv1sRgCI-MoMr92pK09AE#5335307528900770130
關於這好物的介紹文可能要7-8天後才會寫好,先在這兒分享給妳囉~

Sophie 提到...

謝謝Fendi姊姊昨天送我家寶貝那多東西,我後來回家馬上把貓抓板跟木天蓼打開給他們試用,兩個寶貝對木天蓼也是愛不釋手,整個人亢奮了起來!兩隻都一樣,還差點打架。所以兩個寶貝說要謝謝Fendi給的好物啦!

菜鳥馬咪報告 提到...

太好了..平平叫木天蓼,
效果真的差很大呢~
等著看你的精彩相片囉~
希望能早點找到單賣該木天蓼粉的..

你送我那個,2個寶昨天只湊近瞧瞧,没抓..
今晚抱多多去抱抱它,
結果他一支爪子被勾住,
雙手雙腳抓了半天,
還被小霸王趁機吃豆腐,
當然也被我搶拍了不少張相片,
最後才被我解救下來..
相片整理好再分享給妳囉~

小霸王太兇了,無法對他用強,
再給他們一點時間
看看會不會頓悟~

昨天有提前給他們只妳送的罐頭,
(平常是一週2個平分一罐),
他們很喜歡且很快掃光,
謝謝妳唷~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