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

踩踩樂換人玩

去年七月提到孔融弟會爬到我身上玩踩踩樂,
這種類似幼貓擠奶的動作,是把我當親娘,尋求慰藉,
當時說好事多不會如此,推測是已脫離嬰兒期太久了,
或是對我還没有那麼深的感情,
雖然他是咱家的親善大使,不排斥給人抱,
但,通常不到6秒就開始掙扎了,連我都一樣,
若能讓他忍耐到10秒算很給面子了...
最近幾次晚上躺下未久,就感覺有腳腳在棉被邊踩來踩去,
和孔融弟直接跳到身上的踩法不同,
手伸出去摸看看是誰,很驚訝發現是孔融弟,
好奇地等著看他的下一步會如何,
但連等了幾晚,他都只是敲敲邊鼓,
完全没有來上身的意思~

昨天睡下後,突然想到有事情該記下來,免得隔天忘了,
記好再回到房間後,正好逮到孔融弟在玩踩踩樂,
分享給大家看看囉: 不知他會不會那天起,也和孔融弟一樣爬上身來~
倒是孔融弟有好長一段時間没來上身了...
如果您以為因為他轉大人了,
那您可就太不瞭解他了唷,
他這超級巨嬰,現在改和我搶枕頭呢,
常常就一個濕漉漉的鼻頭湊過來,
在我用來擋臉的手背上直摩擦,
然後順勢躺在枕頭上,只留一個頭的位子給我
害我現在每天睡覺前都得先為枕頭除毛

希望他這幾天能趕快長大,
不然農曆年期間回阿公阿嬤家住,
萬一給他們看到...
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