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

相濡以沫

昨晚,好事多在客廳沙發上睡了好久,
連我起身進房間都没感覺,
等我洗完澡出來準備睡覺了,
床上卻仍只見到孔融弟,
好事多仍在客廳不醒人事似的,
因為最近天氣實在太冷,
怕2個不穿衣服的寶貝會感冒,
睡下前一定要2個寶都躺在我旁邊
讓我就近看管才放心,
雖然明知常常没等我睡著,
他們就偷偷溜出去了...
便在床上喚了數聲,
直到好事多醒來,往房間走來,
看著好事多走過來,
發現其神情怪怪的,
尤其準備跳上床時...
接下來的動作更把我看到下巴差點没掉下來,
懷疑超重門面的他到底醒了没:

立刻衝去客廳拿相機,
對著這對寶閃個不停,
他們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,
好事多直閉著眼,對孔融弟的頭猛舔,
孔融弟則一付受寵若驚的樣子,
很陶醉的享受著,
並不時給予回應~
看著這對兄弟感情好到可以這樣地相濡以沫,
雖知可能是因為好事多處在半夢半醒之間的關係,
我這為娘的,
依然覺得好有成就感唷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