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

貓砂881第一階段

前天燕子M我,
建議我可以教2寶們用馬桶上廁所,
可以省點荷包,縮短清理他們的排遺的時間,
更可以讓我的鼻子少受點虐待~
其實之前也看過有貓咪會用馬桶的報導,
不過,就像其他介紹某某某家寵物的特異功能的節目一樣,
覺得要咱家的2個寶們學會玩那些花樣,根本是天方夜譚,
但有朋友開口了...想了半天,找不出不教的藉口,
就來試試吧~
求教google指點良方,發現資訊還真不少呢~
也有志訓練愛貓跟貓砂說881的朋友們,
可參考了中時寵物主義札記的貓咪上馬桶
指導如何循序漸進教會喵喵們在馬桶上方便~
也可參香港朋友的訓練方法,看看主人如何和喵喵共用馬桶~
因為咱家的愛貓們的排屜問題,
一直就是在他們的廁所解決,
且孔融弟經常尾隨我進廁所,且陪伴在側
只差没和大小S的密友們一樣,和我聊八卦,
決定直接就把貓砂盆擺到馬桶上,
2個寶能馬上改變習慣跳上馬桶最好,
最差就是在原來的地方解決,
反正,都在廁所內...無妨~
前天睡到半夜,傳來陣陣貓爪在貓砂盆上摩擦的聲音,
是好事多耶,真是聰明的乖兒子~
這2天換成我尾隨寶貝們進廁所看好戲啦 ,
看著他們都先走到原來的位置後,
看著他們一臉困惑的轉了數圈後,才發現在馬桶上

第一天晚上,好事多明明已經找到位置了,
這2天卻被我撞見2次找不到,打算放棄,走出廁所,
只好勞駕我進去帶著他跳上馬桶...
觀摩我很久了的孔融弟倒無此困擾, 3天下來,第一階段算是圓滿成功啦...
那該進入第二階段囉?
我是很想啦,
但...
朋友跟我說的前一晚,
我才上網訂了包40磅的松樹砂,
然後,賣家昨天就火速送到了耶...
只好讓他們再多享受享受
在馬桶上玩貓砂的樂趣啦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