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

抗寒撇步

寒流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
礙於系統將要上線,無法南逃的
菜鳥馬咪只好衣服一件一件加,
對2個長毛寶貝也是如法泡製嗎?
唉~要幫孔武有力的孔融弟加衣服是想都別想,
害我又想幫他改名叫孔武有力弟啦~
那手無縛雞之力的好事多應該没問題吧?
幫好事多穿上衣服當然是没問題啊,
但我腦年齡測驗玩不到幾盤,
回頭看他,他已脫到只剩他自己那身毛衣啦,
2個就不肯就範,只好隨他們,以不變應萬變啦~
孔融弟如何以不變應萬變啊?還没轉大人的孔融弟:這泥啊簡單ㄟ問題麥來煩我啦~親善大使好事多:來來來,由我來為大家說分明:
抗寒没撇步,
像我這樣:目睭閉擠擠,日也睏,暝也睏睏乎飽飽就無不對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