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

重建,從孩子的笑容開始!

上月中,看到張大魯的攝情布拉格
重建,從孩子的笑容開始!PO文,
寫著紙風車劇團為88水災的兒童心靈重建工作義演的訊息,
立即上網訂了今早的票,
巫頂的天才老爸主要是演給小朋友看的,
抵城市舞台時,看到好多爸爸媽媽爺爺奶奶
牽著國小或幼稚園小朋友,
小朋友們臉上洋溢著笑容,興奮地等待入場,
只有一人前往且已老大不小的我,
忍不住想別人不知會不會認為我是怪阿姨
進場後,看到除保留給社福團體小朋友的一樓的前半區外,
其他看得到的地方都座無虛席,
我剛好坐在2個家庭之間,被小朋友們吱吱喳喳聲環繞,
看到小朋友們都熱情的高聲回應台上演員們抛出的問題,
七嘴八舌的搶著告訴巫頂小朋友他的天才老爸在那裏...
我笑了,覺得自己被他們帶回到了童年
下半場,毛毛蟲賽跑的互動遊戲時,
1樓有3隻,2/3樓各有1隻大毛毛蟲參賽,
小朋友和家長們紛紛站起來伸長雙臂,協助毛毛蟲衝刺,
紙風車真不愧是最會帶給小朋友歡樂的劇團啊,
三兩下就讓現場High到沸騰
節目結束後,帶著年輕10來歲的心情在街上溜躂 ,
往昨天在報上看到的88風災災區農特產品特賣會的會場
台北市政府府前廣場方向前進,
邊走邊找可以打發午餐的地方,
逛到Hong Kong茶水攤(大排長龍的人氣港式茶餐廳)時,
看到門口有人在等,過門而不入,
走了幾步後,因想嚐嚐波蘿油,便又回頭,
運氣不錯,有張2人桌還空著...
嚴格說來不錯吃,比在香港吃到的好,
但老實說,再好吃,好像也就這樣而已了...
到特賣會時看到有幾攤是可以坐下來飽食一頓時,
有點後悔没帶著空肚子來,
最終還是受不了誘惑,帶了2條烤山豬肉香腸回來當晚餐,
因為今天已經及將要吃很多油,
特地又買了清腸道效果極佳的黑木耳,及超好喝的可健胃除濕的小米釀
和可以滋陰補腎的黑米釀...
以中和一下~
看到我舉起相機,孔融弟又湊過來搶鏡啦
好像又好一陣子没讓2寶們亮相了,
也補張好事多和逗貓棒的互動樂,以示公平囉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