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搶地盤

咱家小少爺最近淪為小霸王,
因為他愈來愈愛搶我地盤,
之前還不敢太造次,
偶爾跳上桌面屈身NB後的一小塊區域時,
還會偷偷觀察我的臉色..

現在竟在我用餐時跳上來
還大剌刺的全身貼了下去,
佔去近半個桌面,
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..
就說我桌面不能收拾太乾淨唄~

可不能容他如此囂張啊,
家裏可是還有大人滴,
拍在存證後,就把他趕下桌去~

飯後收拾好,週日遊記寫到一半時,
突然想到這小霸王怎的好久没出現了..

原來又窩到他的安全堡壘去了,
但一臉哀怨的表情是怎樣?

逗弄了一陣子,想請他出來玩玩,
他偏不肯出來,真是愛使性子~

隔陣子,終於自己出來了,
趕緊獻上那天回家帶來的
以前小 Sonny 的玩具,
可惜示範的半天,他還是不會玩,
只好擺著等他自己開竅囉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