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

毒奶事件延燒近半個月,
染三聚氰胺食品愈爆愈多,
真耽心買給少爺吃的是否安全,
雖然是2種乾飼料及不同妙鮮包搭配吃,
没有獨鍾一味,
但和人類比起來,變化還是太少啦,
雖然少爺天天有尿尿及排便..
但他們的腎比人類的小太多,又超不愛喝水,
感覺上和小baby一樣脆弱呢~

上週日聽News98的阿狗阿貓逛大街,
來賓教大家可以在給喵喵吃的罐頭飼料中加水,
解決不愛喝水的問題,
當晚立刻照辦,少爺有乖乖吃下唷:)

來賓還建議自己煮較安全,
前晚下班後,特繞到黃昏市場買了魩仔魚,
$100,好大一包,
進家門後,少爺一直湊過來東聞聞西嗅嗅,
一付饞相~
二話不說,立刻煮給他嚐鮮,
啊是怎樣,這小子,竟然聞一聞,
就一付避之唯恐不急的死相,
端他到面前,又給我轉開,
竟敢辜負我一番苦心,真是太超過了~

索幸不理他,別無選擇時,他自然會投降吧,

但,他一再使出令我無法招架的招牌表情與嬌喚,
不理他也不是辦法..
試著拿出他最愛的化毛膏,當他面擠一些到食盆中,
初時他並未理睬,繼續吵鬧,
試了三/四次後,他終於過去試吃看看了:)

雖然没有一試成主顧,至少有吃了一些,
但感覺上,他並未喜歡,還留下一堆,
直到昨晚,共吃了三餐,才算解決掉第一次煮的量..
(約是那一大包的1/10吧~)

今晚想也許他不喜歡水煮的口味,
改用烤的,烤的脆脆酥酥,香氣四溢,

和乾飼料和在一起,送到他面前,
他卻依然不感興趣地拒絶了2次吧,
只好試著將飼料放在手掌上餵他,
他才給面子似的,淺嚐幾口,
然後就抬起頭望望我,
然後....

嘿,他没走開唷..他又埋下頭去了,
一口接一口,吃將起來:D

給老爸老媽知道我是這樣侍候少爺的,
準又要大嘆人不如貓了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