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貓抓板DIY

因之前買的木天蓼實在太小包了,眼看即將用磬,
昨晚上網比價看看誰的較划算,
結果和貓草一樣,列出了一堆吃的/用的..
看了些問與答及買家評價,還是難以抉擇,
最後選了以價格取勝且有不少貓奴買的這款,
希望啥家2寶們會喜歡~

另外還意外發現好多賣家也在賣不同款式的
瓦楞紙做的貓抓板,
找了幾筆評價,看起來是3月中開始夯的..
看到這環保又便宜貓抓板,心想,太好了,
家裏一堆被2寶們跳壞了的紙箱,可以拿來二度利用,
決定也來DIY一個.

決定以還完好的郵局的紙箱當基底,
才拿到空地,掀開盒蓋,小霸王就跑來湊熱鬧,
留下他真是個好事者的證據後才請走他,
轉身放下相機,轉回來準備開工時,

發現又來了個賴著不走的..
在裁剪紙箱過程中,這2個小傢伙也不時鬧場,
加上剪刀不是很利,剪多了手會痛,做的不是很順,
本來還覺得賣這種抓板頗好賺,
動手做完後,決定將這磨爪窩加到我的追蹤清單,
待手邊廢紙箱消化完後,要來跟他採買~

完工後,放到夠重的餐桌下,才固定好,
這2寶又湊來看看是什麼好物,果然是好奇殺死貓啊~
(英語教學:Curiosity killed the cat)
可是..聞聞嗅嗅後就走了,
輪流抓著他們的前肢在上頭磨幾下時,
又都把爪子收起來,讓我白做工..嗚~

他們肯坐到上頭來,

肯來靠一下,

或肯搶著來宣誓或捍衛主權,
已算很給面子了呢~

從昨晚做好,到今晚臨睡前,
我在場時,他們主動靠過來的次數也就這麼4次了,
而且還没坐熱,也不抓幾把就落跑了..真叫人失望啊~

希望對他們有致命的吸引力的木天蓼趕快到貨..
已在想像將興奮劑倒到瓦楞板的縫隙後,
他們急撲上去猛舔猛抓板子猛翻滾的畫面了呢~

4 意見:

Sophie 提到...

講到貓抓板,我家有一個昂貴的貓抓柱,家裡兩個寶貝都不賞臉,從買回來到現在沒有人要在上面抓。連一條抓痕都找不到,所以想問問看你要不要拿回家給你家寶貝試試看啊?這是我買的那個商品的連結http://www.petism.net/cat/product.php?cid=1611&p=2&id=114280
若有興趣再跟我說囉,再想想看怎麼交給你家寶貝。我家寶貝是一點興趣也沒有。我也很煩惱不到要怎麼處理呢。想說送人或是捐出去給愛心中途之家,但又不知道哪個單位會需要呢?傷腦筋中。

菜鳥馬咪報告 提到...

我昨晚回家路上問了家寵物用品店,還是沒有我要的木天蓼,有點失望,但回到家,終於看到小霸王自己跑到上頭磨指甲,超開心的~
不過我家2寶最愛的還是壓在我房間櫃子下,他們還没來之前就存在的根本不是給他們當抓板的軟墊,即時已被抓爛了,每天我回家進房換衣服時,他們依然會尾隨進來抓幾把..也許妳可以在妳房內放幾片試試唷~

我是物盡其用派的啦,既然菜菜子和新垣結寬都不愛..那我就拿回來試試囉,萬一我那2個小傢伙也不碰,妳也没其他打算,就幫妳轉送我認識的貓中途或我上回認養多多的單位好嗎? 怎麼取及時間我們再討論囉~

Sophie 提到...

OKOK沒問題,就交給你全權處理,捐出去給愛心中途或中途單位我都很樂意的。那時間跟地點我們在mail討論囉!在請Fendi姊姊寫mail跟我說你可以的時間喔!

菜鳥馬咪報告 提到...

這篇點閱率還蠻高的,
來報告一下,
這個DIY的貓抓板還没退役唷,
兩隻小虎幾乎每天都會捧場抓幾把,
會坐在上頭納涼呢!!!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