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

交流

臺北縣文化資產守護計畫第二天的課程
陳力介紹什麼叫部落格,
如何使用firefox當browser,
如何使用google提供的信箱,建立群組,
如何使用google map製作地圖,
如何在yam建立部落格...
年紀輕輕的他(才25歲),
表達能力極佳,
於介紹完一個理論後,
就帶大家一人一機實機操作,
連爺爺奶奶級的同學都很快就學會..
不少人跟主持人敏惠稱讚這年輕人真了得~

上午課程中場休息時,坐我隔壁的秋娟
問我汐止的自行車道是否真的可以通到淡水蘆洲了嗎,
因她今年7月參加汐止的社區發展協會的活動後,
她的部落格提到此事,
結果,有網友問道是否真有此事..
真的啦..我已由汐止騎到關渡了呢~
這裏有較詳細的指引..

看她當天拍的地方我都去過,
但最後提到的越南姊妹豆花是在那裏啊?
不知是不是靠近茄冬路.我吃過2-3次那家..
印像中没賣豆花啊,改天再去找看看~

看了她的部落格,便將我的也分享與她,
她看到我的曇花三現那篇,
立刻表示她家的曇花今年也開了3次,
而且近幾年每次都有上百朵..
興奮的看著相片,跟她確認:
真的是一夜同時開上百朵耶..
但她說曇花本來就只會盛開一次唷..
原來是我記錯了呀~
她家的種了2~30年了(我應該没記錯吧?)
好希望有機會目睹那百花齊放的盛況啊~

參加這課程,除了課堂上學到的外,
因同學們大多在地方文化推廣上已投注不少心力,
經由和他們交流,學習到更多元的知識,
2天相處下來,可謂歡樂滿行囊啊:D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