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

焦孟不離

菜鳥媽咪的二個寶,相處半年多來,感情愈來愈好了,
雖然彼此各踞一方的時間還是比在一起的時間多,
但好久好久没見到他們巴來巴去的,
而且出現儷影雙雙的機會愈來愈多了呢, 尤其從峇里島回來後,

開罐頭補償5天没陪在他們身邊時,
看到他們這麼捧場,感覺好窩心~

多多在躲貓貓區進進出出玩耍時,小霸王也跑來看熱鬧,

再次幫他們採購的手工雞肉乾,香烘雞軟骨今晚寄到時,
才拆開放下要拍照,2個寶就同時聞香而來,
因為2個寶愛吃,這是第2次買了,
肉乾和軟骨放冰箱後會變硬,
肉乾我會稍微烤熱放涼,軟骨則會用開水泡軟再餵,
這次賣家還送新產品紅蘿蔔雞肉條,和地瓜雞肉餅給2個寶試吃,
和以前買過的數十樣零嘴比起來,
這幾樣可算是2個寶愛吃的了,尤其無肉不樂的多多~

回來這幾天還不時看到小霸王願和多多同享他最愛的伸展台了,
才離開他們短短5天,怎麼2個寶如此孟不離焦,焦不離孟?
是這幾天來當褓姆的大妹施了什麼魔法?
還是她都很晚下班,讓他們培養出相依唯命的情感?

4 意見:

Sophie 提到...

兩個寶貝可能覺得媽咪上星期不在家很寂寞,所以要和平相處,希望媽咪不要再離家啦!呵呵!

菜鳥馬咪報告 提到...

為了怕太想他們,無心旅遊,
這2年只敢排最多5天的活動呢~

Sophie家的寶貝們也會在妳回來時,
假仙一下嗎?

Sophie 提到...

我也是ㄟ,所以住巴黎的朋友一直邀約我再去玩,但都一直捨不得離開寶貝們太多天,所以都沒去,心裡是很想去的呢!
我家寶貝很大牌,連假仙一下都不肯!前有一次把菜菜子寄朋友家,回來去接她時,菜菜子一副你是誰的表情,真是傷心啊!

菜鳥馬咪報告 提到...

對啊對啊,
出門時,擔心他們會太想我,
回家後聽大妹說他們一樣會上她床,
一樣會在她身上玩踩踩樂....
會忍不住想把2寶們抓來罵幾句:
我在外為你們牽腸掛肚,
你們卻給我有奶就是娘,
XXXXX
真是難搞啊,貓奴~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