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

想起2008/06北海道的好康

可能因為去年北海道旅誌派給兔子執筆,没自己寫,
忘了其實對我而言,也算有個小小的特殊經歷:
來看看兔子寫的:
第二天,早餐好棒!!又是自助餐吃到飽~
北海道的牛奶好濃好香,柳橙汁也像每日C一樣好喝
品質一流阿 ^口^
吃過早餐後我們就上車啦
去傳說中的金森倉庫群區
顧名思義,就是很多倉庫在那邊
以前是日本最早的港口之ㄧ
那裏有好多販賣精緻藝品的精品店
在那裡,我弟也找到了他的愛
一隻小綠人,ㄜ……
它長的…..ㄜ…..
就是綠綠的穿著衣服
但是仔細一看…
下面好像凸凸的=口=
果然~
我就知道他是這種人
他一看到他就愛上它了,真是受不了…
我們在金森倉庫區這邊吃了我們每個人的第一支
北海道牛奶冰淇淋,好濃好好吃ㄛ,超棒的!!
可是呢…
才剛到日本第二天的我們還不太熟台日幣的換算
一支冰淇淋日幣280
換算回台幣呢
一支差不多快100了=口=
等於是一球哈根大斯的錢嘛
當我們驚覺時,大家都傻了…,好像太奢侈了ㄟ
以後還是4個人之一支就好了吧>-<;
後來我們去大小沼國定公園
恩…
就是有一個大一點的湖,和一個小一點的湖
其實還不錯啦!!
還看到好長好長的蜈蚣腳踏車
好像很好玩…可惜太貴了
實在玩不下去>口<;
接著就到了這次去日本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點之ㄧ
就是熊牧場啦
一整個牧場裡養滿了好多熊喔!!
還會依歲數分區
進入牧場之前買了一包熊餅乾
裡面的阿熊好可愛喔
看到你手上有餅乾就會爬過來向你揮手
或是擺出”拜託拜託”的樣子,真的好可愛
而且丟餅乾給他阿
他還會用嘴巴接喔,超級準的^口^
實在是佩服佩服
一下子手上的餅乾就餵光了>///<
姑姑又買了一包讓我們玩
可是阿熊實在太可愛了
餅乾一下子又被我們丟完了
有點浪費>_ <;
所以當姑姑說要再買時
我和弟弟都覺得夠了
用眼睛欣賞也很好,(我們真是懂事>///<)
我們就到處走走看看
可是阿熊們好過份
看到我們手上沒有餅乾,就不理我們了
真是現實的動物ㄟ=^=
也不想想我們剛剛對他們這麼好
阿阿!!
忘記說…
長大的阿熊好可怕,都不吃餅乾
好像想吃肉的感覺
他們會泡澡和磨牆壁,看起來都好兇>口<;
晚上我們住洞爺湖觀光飯店
飯店還提供免費和服
借給每個女生穿一晚
只有女生喔,所以弟弟沒得穿
就只能穿浴衣而已,唉~
不過穿和服還真的很麻煩呢!!
都快要勒的快喘不過氣了,還是浴衣好
後來趁晚餐時間還沒到時
我們就是逛逛附近
到他們的7-11買了有人大力推薦的烤布丁
一個105日圓,恩…
就是布丁…囧
今天晚上又是吃好料喔
好像是叫會席料理吧
就是一個像大通舖的地方
大家席地而坐,一人一份的料理
東西都很精緻但是量都少少的,本來以為會吃不飽
不過還真的有吃飽捏!!
洞爺湖還蠻美的
我們的房間可以直接看到湖喔!!
晚上還有放煙火,好漂亮!!
恩…房間每天都是兩個人一間
我&二姑姑一間
我弟&我大姑姑一間
話說實在太不公平了
每天房間都是我弟那間的比較大
不公平啦ˋ口ˊ
日本人一定是貪圖我大姑姑的美色
哼哼!!太過分了…
明天如果在這樣,我就要投書>_<;
晚上的溫泉沒有第一天讚
不過泡完還是很舒服,今天一樣睡的很好喔

話說北海道之旅5日,
第1晚我和Q弟房間比她們大約大2-4個榻榻米吧,
第2晚就更誇張了:這是其他人住的正常房間的大小

這是我和Q弟住的,多了一間睡房,約多出2/3大小
第3晚可能怕兔子真的去投訴,没有什麼優待,
第4晚呢…則是我們4人通通有優待,
別的團員都住4樓,我們則住有View的10樓…
真的是正妹(?)有優待嗎?最好是啦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