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

我們一家都是--本月主打星--座

前年的今天,只有我是,
去年的今天,多了小霸王和我一起,
今天,多了多多和我們一起:慶祝我們的生日!
這麼巧,一家都在今天過生日?
小霸王也在今天,去年表過了,
多多呢?連生年都不詳..生日當然就隨我高興囉~
不是自戀啦,真的,如果我不是雙子座,
我還是會最希望我的寶貝們是雙子座寶寶的,
即便會無法一起慶生..
反正我超愛也超能吃蛋糕的,
(今年初股市封關後和同事約小女生最愛的
櫻桃泡泡吃下午茶,吃了8-9種口味,
若不是一次只能拿一片,肯定會吃更多)

能有藉口多次幾次更不錯啊~

今晚特買個小蛋糕,母子三口一起慶生,
桌巾才舖好,還没開口唱生日快樂,
2個小子就迫不及待攀上桌..
我們這一家的食物鏈順序,
從這幾張保證依時間序的相片可以充分印證..
我是吃到最多没錯,但這可是2個寶
連看都懶得再看一眼,才輪到我的啊~

今晚小霸王滿3歲了,
為了好記,多多算滿6歲好了..
我呢?明天起填年齡時,須勾選另一個區間了..

2 意見:

Sophie 提到...

所以fendi跟小霸王都是6/2號生日嗎?跟我的好朋友同一天生日呢。真巧!
祝你們一家三口生日快樂,天天健康喔!

菜鳥馬咪報告 提到...

謝謝祝福,
還有多多今年也開始6/2過生日唷..
對了,我小妹生日是4/18.應該跟妳很接近吧?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