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

神奇玻璃

明明屋裏很多地方可供活動,
小霸王卻不時愛跳上我的多功能桌,即便我不顧我一向一絲不苟形象(最好是啦),
故意將桌子堆滿雜物,
他還是有辦法找到讓他可以棲身的角落…
連一向只在臥房撒野,在客廳總循規蹈矩的多多,
最近也有樣學樣了,
不但也跳上桌來,揮手趕他走,竟給我吐舌頭…
真是愈來愈不像話!!

大前天打掃後陽台時,瞄到幾年前裝冷氣拆下的玻璃時,
突然想到他們會不會是因為最近天氣太熱,
所以特別對玻璃情有所鍾呢?
決定搬進屋裏試試…
它除了是塊玻璃外,還貼有熱帶魚彩繪唷,
對他們而言,一定比我的多功能桌更有吸引力的~ 果然呢~這幾天小霸王不時來享用,多多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好物,今晚還出現2個寶共趴的融洽畫面耶

而且,這幾天真的没再跳上我的桌子,變得懂規矩了,
您瞧:
以前在我享用鯖魚時,和我一樣愛吃鯖魚的多多
總不斷在腳邊繞行或不斷想上桌搶食,
今晚,當然也有不時撒嬌似的叫幾聲,
但只是跳到沙發上癡癡的望著,不再試圖越雷池一步…
這真是太神寄了~
没想到小小一塊玻璃除了讓他們清涼點外,
竟還有教化功能啊^_^

2 意見:

Sophie 提到...

最近天氣熱,菜菜子也是很愛跑去貼在櫃子的玻璃桌面上。遇到小氣鬼蘇菲姊姊不愛開冷氣,兩個寶貝的夏天其實比寒冷的冬天辛苦多了!

菜鳥馬咪報告 提到...

我也是小氣鬼一枚啊..冷氣機已當裝飾品快2年了吧~

最多就開電扇,可他們好像不喜歡吹,
而且没見過他們像汪汪一樣不時亮出舌頭...
這2個小子好像挺耐寒又耐熱啊,也許菜菜子和寬寬也是呢~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