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

Happy Birthday

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,
上週六提前回家和爸媽家人一起過,
今天和好事多,孔融弟共三位壽星
一起在我們的小天地一同歡慶:


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什麼呢?
第一願:好事多,孔融弟兄弟健健康康陪我久久~
最近看消失的國界介紹非洲沙漠國家-
突尼西亞的沙漠經濟,
想起7-8年前和去吳哥窟認識的朋友聚會時,
朋友之一香吟剛由那裏旅遊回來,
送我們每人一顆沙漠玫瑰時,
當時很羨慕才大我3歲的她連那種鳥不生蛋的地方也都去過了~
直到看了這節目的介紹,
才知自己對非洲的認識太貧乏了,
一方面為自己像孤陋寡聞的井底之蛙感到不好意思~
同時也對突尼西亞好心動,好想抛下一切立刻造訪,
去體驗一下撒哈拉沙漠的壯濶,
去看看的迦太基古文明和世界遺產~
不過,最近才被派加入一新專案,
加上開渡志工服勤時數還缺頗多,
加上花博志工也將開始受訓實習,
好像最慢9月就要開始服勤了...
今年應該是没機會去了~
突尼西亞最適的季節是11月到6月,
就以明年6月前有機會造訪突尼西亞為第二願吧~
這幾年,天災發生的週期愈來愈密集,
發生的地點遍佈全球,各洲無一倖免,且造成的傷害愈來愈大...
所以,我今年的第三個願望是
希望能有更多人投入生態保育行列,
更多企業停止危害生物傷害地球的行為,
讓大自然的運轉趨於正常
讓大自然的能量釋放不會再對我們造成大傷害~

2 意見:

Sophie 提到...

所以Fendi也是雙子座的囉!我周遭好幾個好朋友竟然都是雙子座的,真的是好巧喔!不過我的雙子座朋友給個個性都很不一樣呢!
雖然已經過了,還是祝Fendi生日快樂喔!

菜鳥馬咪報告 提到...

謝謝祝福,
一直希望每篇都能如期刊出,
但真的很難做到耶~
只好阿Q的安慰自己:
寫回憶錄可以強化記憶,
訓練自己不會健忘,
而且寫出來的東東已經過數日沈澱,
應該會較圓融,
較不會發生後悔發文的狀況...
其實我看雙子座的星座分析有好幾項不像我的個性呢,
對我而言,紫微斗數的命中率較高...
預祝 Sophie端午端快樂唷~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