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

健康報告

前晚幫多多檢查牙齦,發覺較平日紅而且臭,
今天特地早點下班後,帶去給醫生看看,
想到小霸王自上回取蛋蛋迄今,僅剪了2根腳指甲,
其他幾根,每回要剪時,都被他視破,完全無法下手,
這陣子幫他刷毛或寵幸他太久惹得他不耐煩時,
手背,手腕被他不小心劃到,留下數道抓痕,
換毛季腳步近了,可以不抱他,毛可不能不剔啊,
為了屆時能和他周旋到底,決定一起帶去~

要看牙的多多先上場,
先秤體重,3.4kg,3個月前是3.3kg,重了100g
疑~他雖缺了多顆牙,卻比小霸王會吃,怎麼才重100g?
再來是先檢查並清潔耳朵,狀況還不錯~

輪到看牙齦,盧醫生果然搖頭啊,
但聽到我說多多不愛吃藥,
經跟我確認多多胃口挺好的,說那就打2針吧,
怎麼聽起來像是死馬當活馬醫呢?

搞定了多多,換小霸王上場囉~

一樣先秤體重,5.8kg,4個月前是5.7kg,也是重了100g
怎麼減肥飼料吃了這麼多,屎也拉很多,
還多了多多陪他追趕跑跳碰,體重還是增加咧?
至少可以證明我在照顧這2寶的吃方面是公平的吧?!

檢查耳朵的棒子才伸進去, 小霸王就猛搖頭+哈氣,
這小子,小霸王當然不是叫假的,
醫生拿出頭套,幫他戴上,但三兩下就被掙脫掉,
我和醫生助手也靠了上去幫忙..
嗯~N久没清過的耳內果然耳垢很多,還好没有蟲蟲,
不是我不負責啊,每回耳液才點1滴,他就給我搖很大..
像今天,我們3個大人還得要加個頭套,還不見得搞定呢,
瞧~以前我去時,常常只有我一個顧客,
今天耳朵還没清完已吸引一位路人甲小姐進來了,
她也養了個金吉拉寶寶,據說和小霸王一樣兇呢~
休息一會兒,讓小霸王喘口氣時,
發現多多不見了,找遍每個房間,
原來是被小霸王嚇到躲到廁所去了~

接下來剪指甲,就更恐怖了,
我抓頭套和安撫,醫生抓4肢,由助手負責操刀,
才剪了1指,就又引了一對夫妻進來,
小霸王看到這麼多陌生人,叫聲更淒厲了,
那對夫妻養的是米克斯,没見過這種陣杖,
醫生解釋小霸王是因為太胆小緊張了,所以用兇來武裝..
嗯,不愧是醫生,對小霸王這麼了~
終於,大功告成啦,大家放下了緊繃的神經.
但多多又不見了,這回不只躲進廁所,還縮到馬桶下
經此一役,多多是否會改對小霸王敬畏三分?

讓醫生放下才吃一半的晚餐,被這2寶折騰了這麼久,
竟只收$250,真是便宜到叫人過意不去啊~
就在此再為他們宣傳一下吧,:眾新動物醫院
雖然我的點閱率之低,起不了什麼作用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