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

遇見土耳其安哥拉貓

結束了拱北殿之旅,
到中正老街買鞋墊,
常去的那家已打烊,
繼續往下一家試試去,
結帳時然突眼睛一亮:
老闆桌上有隻大白貓耶
仔細看了看,和咱家孔融弟很像,
但有點不太像,
除了没有眼線,鼻子的形狀也有點差異,
而且他是全白的,還有最大最大的不同是...
請容我保留到最後吧~
問了老板才知是我第一次見到本尊
無論台灣或全球都極為罕見的土耳其安哥拉貓,
好興奮啊,邊像老虎見到獵般盯著他,全身上下打量,
邊打探白白(近來太健忘了,忘了其名,白白是我取的)的來歷,
原來白白是Boy,也是老板唯一的一隻貓,
老板自其如巴掌大時即認養,至今已7個年頭,
因找不到同品種的理想對象,至今仍維持童子之身,
因一直未造成困擾,故仍保有生育能力~
在我打探白白身世的同時,
我的手其實是一直在他身上游走的,
他的毛非常柔順好摸,
他好乖好乖,没作勢要咬,連閃避都没有~
老板說白白平常都跟著他在店裏,
幾乎都在睡覺,不太活動,
問有没打算幫他找個伴,老板只是搖搖頭...
因一時也想不出再問什麼,
便依依不捨的離開了~
走了3~5步後,突然想到我有相機啊...
火速回頭問老板可不可以讓我拍個照~
老板很爽快的點頭,還協助我讓白白看鏡頭

呵呵~一直很乖的白白,賞了我一個大喝欠然後...拍到好幾張這種很欠揍的表情
老板說白白不喜歡拍照啦,每次看到鏡頭都是這德性,
還Show他手機的相片給我看,真的一模一樣~
雖然如此,老板還是很賣力的吸引白白看鏡頭,
真是足感心ㄟ,以後要改向他交觀啦~
各位大大何其有幸,可以得見白白和孔融弟最大的不同啊~
有看出來嗎?
看不清楚?
我就好人做到底囉:瞧~白白的眼睛好美啊,
土其耳藍和琥珀綠,
在白白臉上好協調,好清澈,好美~
很高興今天不畏下雨出門了,
不但運動到了,
而且有這麼這麼叫我興奮的意外之喜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