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

峇里渡假村渡假趣

去年峇里島行回來後
才說那種悠閒的渡假旅遊不是我的菜,
怎麼事隔一年,又去峇里島渡假了?
呵呵~
這回去的是新竹尖石鄉的峇里渡假村啦~
帶家人一行五人,參加部門的福委會活動,
第一批同事上週去,還在梅雨季,又濕又冷,
這週輪到我們,天氣已放晴,
上週去的同事直說我們運氣真好,
其實是老媽的功勞,
本來報名上週,老媽說碰到初一,
希望能改改第二梯,
結果,老媽臨時又有活動,無法跟來...
不過,今天雖没下雨,卻稍嫌過熱,
幸好這峇里渡假村在稍有高度的山腰,
整座山頭都是渡假村範圍,人工開發的部份佔極小比例,
放眼四週都是綠意,旁邊有馬拉賽溪流經,
戶外冷熱湯都有,也有SPA設施和烤箱,
以及我最愛的蒸氣室
我們住的室內也有半露天浴池,
原耽心太熱没有Fu泡湯,是過慮了,
此行其實不錯玩!!
尤其是第一次讓溫泉魚幫我去角質的體驗
連老爸都難耐那種被搔癢的感覺,唉叫連連,
看大家癢到齜牙裂嘴,
卻雙手緊抓住大腿,不讓腳縮回,
不時和其他人比看誰吸引來的魚的,
誰的忍耐的功力強...
尤其是園區內好多池子養了好多有名的鱘龍魚,
又肥又大,
邊欣賞他們優游於池中的身影,
邊想像他們成為盤中飱時的美味...
幸好吃素的老媽没能跟來,
否則...肯定會壞了我們的胃口~
(以上純屬虛構,我發誓那當下我腦中完全没聯想到晚餐)
尤其是享用鱘龍魚套餐時,
邊享用美食邊欣賞迷你鱘龍魚在魚缸中
活潑的來回穿梭
老爸滿意到想建議他歌友會的朋友們也辦活動到此一遊~

尤其是享用完鱘龍魚套餐後,
看到園區為遊客們點亮其另一項特色景觀:水火同源,
這是繼在阿里山茶山村看到水火同源後,第二次看到,美中不足的是這回只能純欣賞,
和茶山村那次,我們可以自己點火,
和那種很期待看到火點燃,卻又害怕被燒到的心情差很多呢~

尤其是欣賞完水火同源回房後,
哥/嫂和Q弟一家三口在房間內的半露天湯屋享受天倫樂...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