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暫別舒適圈

没想到會在步向第十年的開端
就被派接了個別人轉出來的,没人要接的專案,
這專案需專任,需集中辦公,
因而必須暫別這個進公司以來的最佳位子.
這位子我還坐不到2年耶集中辦公的地方小小的,無處容納我的小盆栽,
也没有隔板,可以讓我和我心儀的女人們天天打照面,
連愛到公司家裏各擺一幅,以求朝夕相處的黛妮西雅也不行
初見到那麼小的辦公區時,很排斥搬過去,
賴了個把星期終究没等到集中辦公被否決的通知,
只得乖乖挑個諸事皆宜的黃道吉日-今天,
包袱款款ㄟ,走人囉~
其實也没能帶多少東西,
2個杯子,一個微波餐盒,一雙木屐拖鞋,..
以及無論如何也要帶去的兩隻小虎的桌曆~
下週一起,要暫別這個無論做什麼去那裏都方便,
且已非常非常習慣了的
没有任何地方比得上的舒適圈了
設在集團總部的集中辦公室雖離住處較近,
但必須至少搭一段公車,
通勤時間反而一趟至少要多出15分鐘,
交通費一趟至少多出10塊錢...
參加這專案會有何好處還不知道,
不利之處到是顯而易見啊~
據說至少還得待半年耶,該麼渡過啊?
只好以小野說"習慣是種要命的癌"...
此番改變可降低罹習慣癌機率來自我安慰囉~
僅希望這是接下這專案最不利且唯一不利的部份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