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寶貝的寶貝

上完動保協會志工培訓課回到家,
帶小霸王去給醫生看看傷口癒合情況,
醫生說不錯, 週邊毛又長了不少,真是快..
想到白天上課,動保協會秘書長說
大部份喵喵太少吃牛磺酸,
醫院正好有,便幫小霸王添了些美食,
醫生特別交待他太胖了,一次只能給他吃1/4 ..
啥?我都依照罐頭上的指示給他一罐說,
難怪體重都降不下來..

今晚醫生一見到我就說去動刀那天
我要求保存小霸王的寶貝,
但離開時彼此卻都忘了,
他特地幫我冰在冰箱內...
其實當天我走出診所未久就想到了..
想說會再來,也想試試這醫生的服務到那裏,
真不錯耶,給他100分啦~

很高興住家附近5分鐘路程內
有這麼一家可以信賴的動物醫院,
完全不輸給也頗獲好評卻稍稍遠了點的貝斯特呢~

帶著滿意的心情回家,
尚未進到社區,就聽到提前慶祝的耶誕晚會已開始,

今年很難得,幾位住戶請來了和他們相熟的教友

名主持人廖偉凡及民歌手施孝榮前來友情贊助,
想瞻仰瞻仰他們的風采,便帶著小霸王在角落坐下,
小霸王見人多,剛開始一樣直躲在袋中不肯見人,
多方嘗試後,終於稍稍抬頭,好奇的東張西望,
但眾人一鼓掌,又立刻縮了進去..

坐没多久,就輪到廖偉凡上台,唱了幾首老歌後

為當個稱職的聖誕老公公,
出了幾道有獎徵答炒熱氣氛..
竟然見到Q弟也前去領獎..
原來老哥也帶嫂子和Q弟回娘家
一起參與這社區的盛會..
他們這幾個非住戶,這一輪就搶下3個奬,
不知會不會被住戶們罵太超過了..

往前去和他們會合時,見嫂子抱了隻瑪爾濟斯,

其三姊養的,名喚豆豆,
特地讓小霸王與其相見歡..
彼此既没躲開,亦没有叫囂,
看來,小霸王並不怕小小狗呢,
是否意味著我想幫他找的伴,
不見得必須是喵喵一族?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