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

是誰搞的鬼

早上起床,要去幫2個寶準備早餐的途中,

瞥見我DIY的貓抓板的紙板被抽出大半,丟棄在外,
2個寶也好奇的湊過來看,
還都一付人不是我殺的神情,
菜鳥馬咪是最講人權的,
還未定罪之前,不會隨便抓人來烤問的,
加上没有鑑識儀器,無法科學辦案,
只好用自小看推理小說的經驗
追查看看是誰搞的鬼囉~

是抓板才安置好,立刻上去宣勢主權的小霸王是嫌疑犯1號,

還是反應慢半拍,卻因食物鏈排在小霸王前面,
讓小霸王常常不得不讓他幾分的多多才是?

亦或其實是他倆聯手幹的,2個都有份?

多多感覺到馬咪懷疑的眼神掃向他,
立刻仰頭露出天真無邪的招牌表情喊冤:

馬咪明鑑,我指甲都被你剪光光啦,怎麼抽出那些紙板呢?

嗯,的確言之成理~

指甲又長又尖的小霸王知道自己成了唯一嫌疑犯,
面對我,先是擺出了一付阿謀哩細妹按怎的表情,
讓我認定就是他時,

他卻180度大轉變,一臉委曲的為自己辯護:
馬咪常念我善變到愛上新玩具和抛棄它們的速度像三秒膠,
馬咪也知道那個貓抓箱早納給多多大了,
現在這個白箱子才是我最愛的寶座,竟然還懷疑人家...

挖咧~這個也合情合理耶...那...

咦...這2個臭小子,幹嘛直盯著我看?
馬咪是很會作夢,常常一個接一個夢個不停,
也常做夢中夢,夢中夢中夢...没錯啦,
但我發誓,我真的真的没有夢遊的習慣..

2 意見:

Sophie 提到...

哈哈,怎麼可以弄的這麼亂啊?搗蛋功力不錯喔!依我偽CSI的鑑定能力,我覺得是.............小霸王。因為多多比較乖啊!好像旁觀者都喜歡比較乖的小孩!難怪我家的讀者都愛菜寬寬比較多!

菜鳥馬咪報告 提到...

不愧是忠實讀者啊 科科~
今早起床,發現又來一次..
而且比上次更亂呢~
可惜還是没能貓贓俱獲,
不過我至少2次看他勾出2片過,
所以,這不是為了結案而亂栽贓啦!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