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

新玩具試玩文

感謝長相及聲音都像陽光美少女的Sophie
將嶄新的貓抓板送給咱家2個寶還附贈2罐美食, 昨晚拿到後,先放著讓2個寶與它熟悉一下,
並開了其中一罐頭,讓他們將抓板與美食連結,

看著他們齊埋首專心吃著,不像吃乾乾時,
都要我蹲在旁邊陪,甚至要放到手掌上餵才肯吃,
不然就我前腳走,他們後腳跟著離開,
常讓我不知該為自己的吸引力大於乾乾覺得欣慰,
還是該為他們竟不愛我費心準備的餐點感到失望..

今晚回家時,先將在我食物鏈上方的小霸王請來試用,
小霸王可不是叫假的,當然遭遇到極力反抗,
只好再情商多多來,還在上頭放上多多High過頭時,
不小心抓掉的High多多上的球球,吸引他: 有效Ya~多多出手了=^_^= 雙腳也貼上去了*^◎^* 還獻吻了耶*^÷^* 咦~怎麼這表情-︵-?

科科,原來多多和它廝磨這麼久,是因被勾住了喔~

哇~在一旁看戲的小霸王趁機偷襲了來,

看著多多雖落難,仍奮力抵擋,實在不忍,趕緊出手相救.
抱下他,將他指甲全剪短.
原本想多多驚甫未定,今晚就到此謝謝收看吧~

没想到,才放下他,他竟主動又湊上前去, 三番兩次奮力伸展,想要搶下那顆球,
此番未能證明這貓抓磨力夠不夠,
倒先見識了這球的魔力無法擋啊~

來欣賞欣賞多多的戰鬥意志吧:
也請為奮戰不懈的多多拍拍手唷~

2 意見:

Sophie 提到...

不是啦,我家菜菜子才是陽光美少女,我是宅女囉!
不知道後來多多還願意去親近那麼貓抓板嗎?
fendi送我家寶貝的貓抓板菜菜子竟然願意偶而去抓一下ㄝ(不過真的次數很少,她還是喜歡我的沙發比較多),但每次都只抓一下就跑走,我都沒法拍到照片。
至於那個神奇的貓咪大麻,早又被舔的不剩了!

菜鳥馬咪報告 提到...

妳的聲音真的是陽光美少女啦,不像我常被問是不是感冒了(太低),是不是剛睡醒(没生氣)...
2個寶目前較少看到他們主動去抓這抓板,
但逗他們到其上時,不會反抗,只是也留不久就是了,
但把它放倒在地後,小霸王偶爾會去聞聞嗅嗅,然後在其旁坐下..
今天有拍了幾張相片,整理好再分享給你囉~
那那個神奇的貓咪大麻我還没找到一樣的..雖然買貓抓會附,但為了那1克不到的麻買貓抓好像說不過去啊..
若有找到,會儘快通知妳搶購囉~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