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

印度孟買九日遊-Day5

行前說明會時,
姜老師說印度現在是雨季,
有可能會大到不想出門,
來了這麼多天,
雨傘是每天都有派上用場啦,
不過,大半是遮陽,偶爾才需要擋擋雨,
算算,每天需要遮陽或擋雨的時間,
好像都不超過半小時呢~
我的旅遊運,在印度發威了?
今天,是第2天到Ashadaan服務,
工作內容差不多,
但我看一位雙腿都打了石膏的小女孩,
和昨天一樣孤單的坐在床上没人陪,
決定今早就陪她玩吧,
她很容易討好,笑點很低,
教她Give me five,學韓國人說Fighting
並搭配手勢
她都學的很快,且很配合.
看著她笑的那麼開心,我覺得更開心呢,
心想,應該是她逗我開心吧~
下午姜老師帶我們去海中神廟和千人洗衣場,
搭公車去,搭火車回.
我没意識到我穿了條長未過膝的短褲,
直到被擋才想到,對喔,有這限制.
還好管制人員最後放水,多給我一條頭巾,
讓我當裙子圍~
進入後才知其實男女的入口之所以分開,
是因男的才可以進去廟裏參拜,
女的只能在窗外看~
參拜完出到廟埕後,
發現Ruby又被一印度男搭訕了.
怎麼這幾天碰到那麼多印度男
都像和Ruby認識了許久的好兄弟似的親暱?
今天這位甚至說要跟我們一起走行程@@
不過,姜老師看到他跟Ruby說咶時,
嘴唇幾乎要貼到Ruby臉上了,
氣的大喊小心他吃豆腐,
並跟他說我們可以自己走...
他也很識相的没再跟了~
接著,我們再走了一小段路去另一座神廟,
那裏就不能拍照了,
過安檢時,甚至差點被要求相機必須留下,
等出來再拿~
在我們再三保證不會拍照且他們也問過長官後才放行.
對喔,姜老師有交待,相機最好隨身,不要放包包.
因為連進廟都要打開包包供檢查,
但不一定會仔細搜身.
昨天到IIT大學,也是有安檢,
甚至要登記隨身帶著的NB的品牌,
以防萬一我們在的人間有他人報案NB不見了時,
可以作為佐證之用.
參拜完,耐走的跟著姜老師徒步前往千人洗衣場,
其餘搭Taxi,
結果,我們快到時,發現他們還在車陣中@@
洗衣場所在位子四週幾乎是高樓,
任一位來到這裏的遊客,
都免不了會感嘆貧富差距之大吧~
因洗衣場大部份在早晨都洗了,
所以,這會兒未見成群的人忙著洗衣,
而被旗海飄陽給取代了~
回程的火車上,幾乎全程站在車門口,
既然人家没有頭手不可伸出車外的規定,
我,何懼之有呢?
站在車門口伸子身子看到的風景,果然很不同呢~
這種享受御風而行的感覺真好,
只是對面有來車時,
還是下意識地龜縮進去的啦~
再度回到維多利亞火車站,
姜老師建議還有力氣的可以走海濱那條路回去,
說很簡單,走到盡頭左轉就對了.
結果,大部份在海邊拍玩照就搭Taxi回去了,
只剩下我和Ruby及小陸老師走完全程.
今天晚餐吃幾位伙伴吃過,口碑不錯的印度餐廳.
點了較保險的有飯有湯有餅有根莖類蔬菜的Taili,
看到隔壁的吃的好像不錯,便跟著點了一份,叫Dosa,
可以稱為印度的可麗餅吧~
三角型的餅皮,內饀有馬鈴薯和咖哩...
很合我的口味~
快吃完時,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桌,
一群洋人中的一位女生跑來問我們吃的Dosa叫啥,
他們也要點.
哈~
以下是今天的精華,有些是影片,
要再點擊才看得到全貌唷: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