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

安安報告

哇啊嗚~
天亮啦,
又該吃乾乾啦,ya,ya,yah~
之前每天24小時都有乾乾吃,
最近媽咪怕我常在半夜和小強賽跑,吵到樓下的,
更受不了每天早上起床後,常得幫小強收屍,
決定晚上睡覺前先把乾乾收起來,
害我們6-7小時都没東西吃...
所以起床後,快餓扁扁的我,
看到媽咪起床,就迫不及待跑到她腳邊繞著,叫著,
提醒媽咪我們餓了,
萬事莫如打理我們三兄妹的早餐急@@
然後總是看到媽咪準備好一盆,
就迫不及待跳到流理台上享用啦~
等媽咪喊了白帥帥哥哥,金細細哥哥
早餐準備好囉~
然後把食盆放到餐桌上,
我只好跟著轉移陣地,到餐桌上吃囉.現在我已經敢和白帥帥,金細細哥哥
擠在一起搶食好料囉!!
各位叔叔阿姨們,
我有没有進步佷多呀?!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