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

It's a Sign?

上週搬家,從抽屜底層發現2002年助印的
毛毛蟲變蝴蝶第2-3集,
之所以有此書是因當時看了道證法師
記錄廣欽老和尚開示法益的毛毛蟲變蝴蝶第1集,
頗受感動而助印了一批送親友,
並加印1本2-3集留給自己細細體會,
没想到專案一忙..竟遺忘至今,
剛好手邊書已看完, 這幾天上下班途中,
皆以此書打發時間..雖然僅有薄薄百餘頁,
因邊看邊想, 直到今早才看完,
今早抵台北站後,經高鐵服務台時,
思及明一早要搭高鐵去竹北
和小妹一家會合,一起去雲林,
便走近去拿時刻表,
發現櫃台放了10數本書,
確定是贈書後,拿了書,
看了一下, 是聖嚴法師著的108自在語(I)(中英日印語版),
又是與佛教,修行相關的書,
想到上月初才說自己因緣未到,
最近就頻頻接觸到相關話題/書籍或活動..
有種It's a Sign?的疑惑,
嗯..順其自然吧,任何可以淨化我做到
「事到無心皆可樂,人到無求品自高」的境界,
的方法,只要我認同的,我都不會排斥~

少爺這幾天頗乖, 開放他進房間没作亂,
而我反而可以有一夜好眠,
為獎勵他的好表現,
特地買了罐西莎來寵愛他,
依他的食量, 暫放半罐給他嚐嚐,
邀功似的端到他面前,
他竟給我無動於衷..
拿了他最愛的點心當他面放幾片進去,
他總算吃了,
喂..還有很多耶..怎麼吃不到一半就停了?
麻好啦, 就當少爺是貼心,為馬咪荷包設想巴!

那不喜歡馬咪種的貓薄荷又是怎麼回事呢?
最近好不容易收成了一些,
揉碎後無論是加入水中或飼料中,或放手中,
我說少爺啊,味道很重啊,
大家都說這是喵喵無法抗拒的迷幻藥耶,
你怎麼碰都不碰,
是你自制力太強,
還是你希望馬咪少拈花惹草,
多陪陪你,所以忍住不吃?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