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

炎夏早晨的喵喵們

炎夏的早晨,
寶貝們怎麼度過的呢?
所謂見微知箸,
從假日的狀況應該可以看出酷夏的每一天吧:
從老大哥開始看囉:
金細細,在安安報到前,也算是神隱高手,
常才起床用過餐,就找角落窩,
除非聽到或聞到有好東西,
或媽咪把他搖起來喝水,
否則一天睡超過16小時是很平常的是呢~
安安來後,他神隱的功力雖略遜一籌,
還是常讓我找了好幾個地方才找到... 
潑辣卻愛撒嬌的二哥白帥帥,
在安安報到後,
依然還是寶貝中最潑辣也最愛撒嬌的.
也因為這樣,所以,也是最敏銳的,
只要我發出些微聲響或起身或走動,
無論睡了多久,他都會立即睜開眼睛,盯者我看.
而我,在家的時候,很難就靜靜坐著不吵他,
以致讓我這貓奴反常的耽心他會睡眠不足... 安安小公主則是只要房間不關,
她必窩在屋裏的最高處,
因為那裏肯定是最安全的保壘,
兩個魔王哥哥絕對跳上不去,
也不會有小強自投羅網...
只有我這貓奴會在覺得再睡就太超過了時,
站到高腳椅上抓她下來.
還好這小妮子很乖,
只會緊抓著欄杆消極抵抗,
不像白帥帥會祭出利爪和尖牙...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