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

各有所好

兩隻小虎愈來愈愛跟媽咪撒嬌,
且各自在不同時間使用不同的方式,
不會為爭寵而打架,依然是彼此的好兄弟:
好事多喜歡坐在我隔壁位子,
不時伸出手摸我手臂示意我出拳,
先送來下巴伴隨著高分貝的呼嚕呼嚕
用渴望的眼神要我磨擦他的下巴, 
然後用鼻頭和額頭輪番在我拳頭上磨蹭~
每當這時候,孔融弟在幹嘛呢?




冷眼旁觀啦~
那孔融弟怎麼跟媽咪撒嬌呢?
和前陣子一樣,喜歡半夜搶佔枕頭
尤其偏愛在半夜跟著我起身上廁所
又在我回床時,跟著一個箭步衝到我枕頭上,
然後用下巴不斷在我的頭上磨蹭...
連我拿出預藏相機對著他直拍,
正在興頭上的他看起來是毫無所覺呢~
那每當這時候,好事多又在幹嘛呢?




你猜對了嗎?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