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

宜蘭賞花之旅之牛鬥

兔年年假結束上班的第二天,
有位同事開始請3天假,
聽說是要去武陵賞櫻花,
據轉述他由山上傳到office說
武陵櫻花約已開了六成好美,
聽得我心好癢,
就有那麼巧,老哥看到一旅行社傳單,
有今明天2天,武陵農場+福壽山農場之旅,
問我有没有興趣,
當下毫不考慮的說我要去...
出發前,台北已連下了近一週的雨,
有點耽心在這樣的日子裏,
到又濕又冷的山上賞花是活受罪,
幸好清晨出門時雨已小多了,
出了雪隧後全車的伙伴紛紛傳來
好棒,運氣真好,没下雨耶...
之前因為有3個人在原就報名額滿的情況下
没事先報名就跑來搭車,
協調了好久還是有1人不肯下車,
不僅害原先已報名中的2個人看不下去,
決定犧牲他們的權益以解開僵局,
也讓整個行程延誤了個把鐘頭的不快,
因宜蘭的好山好水好天氣而烟消雲散~
車子進入三星鄉未久,
看到路邊果樹的樹稍上綁了好多圓圓的東西,
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,
大前年和前年都曾到這一帶來過,
印象中没見過這景象耶,
頗感好奇~這...原來是在幫上將水梨擋雨水,以保護已授粉的梨花可以完成結果的任務~
離開三星鄉,開始爬山路未久,
導遊再次強調,今天一早看到司機大哥時,
其再三表示一定要讓我們到牛鬥
某餐廳的停車場解放一下~
這餐廳的主人,真大方,
除了開放廁所給未消費的遊客,
還奉送後花園,讓會暈車的遊客
在這開得密密麻麻紅通通的山櫻花林的撫慰下
稍解暈車之苦,
這後花園除了山櫻花,
還有擠爆枝頭的杜鵑花有正大鳴大放的李花也有已結果的李子,
和一大群又肥又美的鯉魚,
大伙兒似都被這美景收服了
時間到了還你望我我望你
只要還有人没上車,就繼續賴著不走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