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

2011年兔年之小油坑噴很大

賞完櫻花,下一站是小油坑,
車經過冷水坑往中湖戰備道
往小油坑方向的山景,
也同樣讓小朋友們讚嘆~
才隔一天就有幸再訪的我,
視線依然緊黏在那壯麗的山巒上~
老哥將車停在較低的停車場,
得先穿過一段箭竹林才能到七星山登山口,
原本耽心走了這段箭竹林後,
小朋友或老爸就不肯再往七星山方向
再登高一點,再望遠一點,
但,出了箭竹林,
看到眼前那縷濃濃的蒸騰的熱氣我自己就情不自禁走往遊憩區去啦~
愈接近噴氣孔,感覺它噴發的愈熱烈,
愈熱情地迎接我們到來~
讓我們流連再三,不忍離去,
最後連七星山的登山口都没去
就往竹子湖祭五臟廟去啦~到了老哥計劃去的青菜園,
哇~有没有搞錯啊,
怎麼,和我們一樣快3點才要吃午餐的人這麼多呀!
為了讓我可以準時去台北花博的志工中心簽到,
決定改到對面的
一樣也是只要平均每人消費滿$200,
甜滋滋的地瓜湯和滑溜溜的米粉湯
就可以吃到飽的的山園野菜餐廳,今天點的幾道熱炒都很新鮮且下飯,
讓我多吃了不少,把午餐和晚餐一併解決了呢~
解決了民生問題後,
老哥還想帶大家去賞賞海竽,
卻為了能讓我準時去上工,而被老爸封殺了,
抱歉啦~
日後再找一天專程來看看青菜園為什麼人氣那麼旺,
和細細品味竹子湖吧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