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

2011兔年之大年初一

因為今年春節天數太少,
加上除了除夕外,天天都送給台北花博3小時,
昨天猶豫了許久,
來接我和兩隻小虎回家的Ruby都快到樓下了,
才下定決心今年不大費周章帶兩隻小虎回家團圓,
反正我天天會出門,
先回來和他們玩玩再去服勤即可~ 一早拜拜完,和大妹去內溝走一圈,
在涼亭內拉拉筋...
對没在練瑜伽的我而言,是種折磨~
中午回到汐止,
看不出兩隻小虎有怨懟,一切安好.
15:30左右進到花博園區,人真多呀,
美食街的商家入夜前應該没什麼喘息的時間吧~
今天站在美術園區站第四班,
雖然花博已開園快3個月了,
需要指引或咨詢的遊客還是很多,
多數是問廁所,飲水機,自動販賣機,接駁車,借娃娃車/輪椅的位置,
因為要看的要逛的太多,為節省大家寶費的時間,
可以看更多,逛更多
建議大家別客氣,充份利用我們這些志工吧~
服完勤回去簽退的路上,見流行館排隊的人不多,
把今天為慰勞放棄假日來服勤的志工而發的泡麵解決掉後
回頭去欣賞完柯淑玲和傅子菁的流動世界夢,
這樣華麗的夢,與我的現實生活相距太遠了,
時尚,也不是我努力的目標,
為什麼又再一次進來參觀?
會因此次的觀賞而有所體悟而改變,
因而展開Happy New Life嗎?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