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

寵物美容課-03

今天了洗澡前的準備工作,
才知洗澡前要先幫寶貝們的梳開梳鬆,
原來也和女生洗頭髮一樣,
最好先梳順了再洗,不是有洗就好呀,
也才知之前針梳的拿法完全錯誤,
不是能用,能梳到就好呀,
回家試了一下,老師教的拿法真的靈活多了~








也才知道梳毛的順序是要由離頭最遠的部位開始,
要讓寶貝們站著刷...
呵~我都是抱在腿上而且從頭先刷起耶,
他們最愛刷頭臉下巴和脖子了,
屁屁和四肢總是刷没幾下就開始和我角力,
不斷的滾動身體,想逃出我的掌控,
每次刷毛總要來回追逐數次,
總讓我因他們不斷逃竄到讓我得花不少時間氣力
才能抓出他們的餐桌椅下而棄械投降~
老實說2隻小虎迄今好像没有一天之內
讓我全身梳透透的記錄,
總會不時發現他們帶球走,
有時打結打得太嚴重,還得勞駕盧醫師幫忙清...
今天上了課,雖知隻兩小虎不可能好好的
乖乖的站著讓我為他們服務,
至少有學到一些方法,希望可以延長他們的耐性,
也能和汪汪們一樣,享受梳子在身體上按摩的樂趣~
至於用什麼姿勢,從什麼部位開始梳,
反正是幫和自己很親很親的寶貝,
可以不用那麼講究滴~
今天又來了幾位新同學,課堂上又更熱鬧了,
來看看一共來了多少吧: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