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

寵物美容班-02

今晚一進門就看到數隻新同學:
屁屁對著我的叫歐巴馬,
大家應可以猜到他大概的年紀吧,
他好可愛好可愛,是博美混貴賓,
看到我時好興奮,圓滾滾的尾巴直搖,
他的主人小燕-助教之一直回頭跟我說
歐巴馬好喜歡我喔,
趕緊放下包包上前秀秀他~
另一隻約克夏也是新同學,
另一位助教的,她共養了5隻小狗狗,
據說她將輪流帶來...

今天教剪趾甲及拔耳毛,
並介紹執照的分類及考照的內容,
老師先教方法,後用助教的愛犬示範,
再讓幾位同學上前去練習,
好乖呀,這些狗狗們站在課桌上時,
要我的兩隻小虎也像他們這麼乖,
應該比清除南化水庫的淤泥還難吧~
因老師很注重版權,不能錄音錄影拍照攝影,
課程內容我就不多說啦,
其實想學的話,網路上有很多教學的影片可找,
但坐在電腦前,可是享受不到和及看
同學們精彩互動的樂趣的唷: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