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

逮到了

七月底揭露小霸王每天天未亮就跑來找娘親後,
他好像有感應到,有稍稍收斂了點,
有時是隔幾天再來,有時是等天稍亮了點才來...
今早6:35第2次的鬧鐘响了,打算起床時,他剛好跳上床,
突然想試試可否留下鐵證,
便起身到客廳拿相機後,再回床躺下,
他也看到我手中有相機,
還是毫不猶豫就上身來了,

真像個愛撒嬌小baby, 其實,除了愛上身外,
小霸王還有更像小baby的舉止呢,
每天早晚會都會當幾次緊迫盯人的跟屁蟲...
真的是跟屁蟲唷~
我坐馬桶上時,他就窩在洗臉台下等,
有時則誇張到把手搭在我膝蓋上等我解好...
不過...這太私密了,不賞圖滴~
小霸王今早賴了4分鐘還不走,
再不起床張羅2個寶們的早餐,上班可是會遲到滴,
便把他推去找在床腳的好事多哥哥~
和小霸王相較下,好事多算不愛給人抱的,
小霸王會主動來求抱,好事多只會來求吃的,尤其是冰!
有時見他明明睡得很沈,好久没動靜,
但我一開冰箱,他會立刻醒過來,直盯著我看,
若見我拿著冰棒,會立刻邊跑邊叫甚至跳上桌討...
小霸王也愛吃冰,不過他會靜靜的等我咬1口放到他的盆中,
有時好事多吃完自己的,去搶他的時,
他還會讓到一旁等好事多抬起頭的片刻才湊過去吃,
好事多頭再湊過去後,他就又讓到一旁去...
對好事多而言,小霸王根本是貓界的孔融啊,
叫他小霸王實在是把他給污名化了...
也許該來幫小霸王辦個徵名活動,幫他改個更貼切的名字了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