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

世事難料

前陣子看到視說新語的[學設計]如何培養風格
介紹幾個線上心理測試的網站:
MBTI性格測試九型人格分析選圖形測性格
頗感興趣,便連進去玩看看,
前後2種很快就可分析出來,
出來的結果,我認為很準.
而九型人格分析的部份呢,
題目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啊,
而且不時出現類似的題目,
做到後來其實有一點點的不耐煩,
有興趣的最好先確定自己有起碼的耐性再來做~
結果出來後,看到佔比高達19%的那一型是和平型,
和第三種測試做出的的結果很像(圖6),好像有準,
跳過中間的,直接拉到最下面,看最低的是那一型時...
啥米啊,我的藝術細胞只有1%?
難怪上週六去看林懷民先生的最愛-行草貳時,
忍不住打了幾次呵欠,還閉了好幾次眼呢

其實知道雲門推出首次的行草三部曲連演時,
有考慮要買套票,後因自知自己只會看熱鬧而作罷,
決定屆時單買狂草就好.
可時,等我想起來要買票時,
我願意付的票價只剩一張邊邊角角的啦,
只好作罷.
上週五大妹突然說她有行草貳的票,找我一起去
跟她說我只想看狂草,問她有没有票,
她說狂草的票她只剩1張,之前有1張很早就被她同事買走了.
好吧,既然與狂草無緣,那就去看看行草貳吧,
反正只有70分鐘...
說真的這70分鐘還真的挺長的呢~
不得不承認,我真的是没有藝術細胞,
但...當我再回頭看我的第2高分的第七型的描述時,
怎麼看都覺得和第四型没什麼不同啊,
再細看其他的,
次低的第二型和最高的第九型也很類似呢...

九型人格分析
第九型 和平型、和平者、和諧型、維持和諧者
19%
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、豐富型、活躍型、創造可能者、享樂型
17%
第五型 智慧型、觀察者、思想型、理性分析者、思考型
14%
第八型 領袖型、能力型、挑戰者、保護者、權威型
13%
第六型 忠誠型、忠誠型、尋找安全者、謹慎型
10%
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、完美型、改革者、改進型、秩序大使
10%
第三型 成就者、事業型、成就型、實踐型
8%
第二型 助人者、全愛型、助人型、成就他人者、博愛型
8%
第四型 藝術型、浪漫者、自我型、憑感覺者
1%

所以,我的建議是:如果你的解讀和我一樣,
可以不用浪費時間做這個心理測驗啦~

扯了一堆其實都是題外話,
終於要進入今天的主題-世事難料啦:
今晚,我去看了狂草了,和老爸耶~

今天早上,大妹又突然說,她和她同事
今晚都有公事,不能去看狂草了,
票要給我和老爸去看~
不過,她不能去卻一點也不遺憾,
因為昨天有人用$1800的票彌補她們了...
今晚,我的表現和上週六完全不同唷,
如同我對自己的了解,
我非常享受這撿到的好康呢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