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

誰是老大

強龍-多多,地頭蛇-小霸王大戰三回合後,
看起來像弱雞的LKK-多多大爆冷門,
以直落三的戰績輕鬆摘冠,笑傲菜鳥媽咪家,
老大地位從此確定,

登上之前小霸王的寶座:媽咪寶座旁又大又溫暖的沙發床,
安安穩穩的享受戰果,休養生息~

落敗的小霸王,則一臉落莫的縮在小小的墊子上..
(看他那哀怨的樣子,實在有點不忍吶~
請雀別担心小霸王太委屈,他絕不會安份的在此度過一夜的
,我才是最弱勢的一個呢 嗚~~~ )

為了讓小霸王輸的心服口服,
今晚一回家,成功將治療牙齦的藥丸送進多多肚子後,
即將其帶至客廳挑戰鐵貓2項,讓小霸王知道,
多多絕對不是僅憑一張極具威儀的臉蛋就贏了:
第一項:反應速度
測對逗貓棒的反應:

不錯不錯,獲得很積極,熱情的回應,

讓媽咪充份享受到逗貓的樂趣~:D
第一項考驗:Pass!!!

第二項考驗:彈力
測試可否跳過三個箱子的高度

第一跳就成功,充份證明了他不是只有"臉蛋"滴..
第二項考驗:無異議通過!!!
(不過,和年紀小他一半的小霸王比起來,功力還是有差的,
小霸王是躍過箱子上空直接落地,

多多是分二動,先跳上箱子上暫留,再落到地面..

以他的年紀和纖弱的身材,能做到這樣,已超乎我預期啦)


小霸王看了多多今日的表現,有没有心服口服呢?
在我看來多少是起了點作用的,
因事後,兄弟倆平起平坐時,

或有志一同,狹路相逢時,
小霸王都没再對多多哈氣,也没有腳底抹油,
進入彼此相敬如賓(互當對方是空氣?)的階段~

前晚小霸王看我關機(NB)後,知道我要睡了,
立即奔入寵物房的床下,不肯出來,
似乎在抗議寵物房被多多獨佔,
於是決定不管"我不在時,要隔離三週"的規定,
將他們關在寵物房內共度一宿,
門關上時,2個的位置是這樣:
今早開門後,發現2個位置竟互換了..
不過,既然2者都毫髮無傷,
彼此間是否有什麼過節也就不重要了,
值得高興的是:隔離的時間,應該可以不用到三週:)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