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

年初六:瑪陵坑,友蚋騎乘樂

在年假即將快結束前,終於加入朋友的約騎,
13點左右由汐止出發前,決定尋找瑪陵坑去,
由汐萬路->鄉長路->華新一路->百福社區->六堵工業區->
未久即進入瑪陵坑休閒農業園區(13:43),
開始今日的主要行程...
今日行程非常非常棒,我主要遊瑪陵坑+友蚋..
原擬到七分寮接上汐萬路後一路溜回家,
可惜體力不濟,騎了約百來米後,在朋友建議下,
獨自返回下友蚋的路口,改遊友蚋返家
關於今日行程介紹,可參考下述幾位的遊記:
Joseph和大黃蜂的友蚋瑪陵坑訪幽探路行剛好是我的反向
行程70%以上雷同
山影狐蹤-狐狸對瑪陵坑的人文地理,介紹的很詳盡
恢霎霎的瑪陵友蚋單車遊在這2地區和我的相似度90%,
Eric的單車日記的風櫃嘴路線的另一選擇:
七堵->瑪陵坑->七分寮->風櫃嘴
很接近朋友此回的路線,
也是我未來要再挑戰的目標
要和傑力掰客一樣,由此完成我風櫃嘴朝聖的初體驗!!
和朋友分手後,15:39返回此處,進入友蚋地區~
今日這樣輕風拂面,無日晒/雨淋之慮的午后,
騎乘在充滿田園/鄉野風光
群山環抱的小道上,
大半路段幾無人車,
只有陣陣悅耳的溪流潺潺,
真是暢快,寫意啊~
和朋友分手後,幾無爬坡路段,騎來更輕鬆,
花更多時間佇足賞景/拍照..
16:18來到去年初和老爸/大妹遊過之處
16:40騎過長安橋後的自行車道時,
見前方陽光與烏雲形成極強烈對比..
今日天氣如此怡人,是兩強互相牽制之故嗎?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