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

首航.與少爺

清早又賴床, 心甘情願起床後,
又懶懶的不想騎車,
想到少爺已打過預防針,
又有適合帶出場的拖車,
決定請他陪我到河堤散散步,
哇, 今早的太陽有人夠毒,
晒了快10分鐘,
才找到可以躲開他的一隅,
剛巧是有個迷你噴泉的小魚池,
數尾鯉魚見到少爺,
依然悠哉的没在怕,
因為首次被帶到公開場合的少爺,
死守在籠子中,
比我還會防晒啊..
以少爺在籠中的角度是看不到河堤外的基隆河啦,
但應該看得到池中的魚或聞得到味道才是啊,
應該會鼓譟,聲聲催促我放他出來追逐美食才對吧?
怎麼我掀了籠子的蓋子,
手伸了半天要迎接他出籠,
他卻愈躲愈遠呢?
既然少爺無心出來,
我就安心的做我的操囉~

回程發現有小徑可通宏國大鎮,
可免再走好長一段陽光大道,
而且没禁止非住戶通行,
當然要善加利用囉 :),
這還是宏國大鎮有住戶遷入後,
第一次進到裏頭呢,
忍不住再驚嘆真是好大一遍啊,
記得還是預售屋時曾去看過,
覺得一大堆高樓擠在一起,
除了最高那3樓外,
其餘樓層不止没view,白天也一定得開燈,
故未選擇它,
蓋好後去參觀過一次,
果真連大白天,中庭都暗無天日呢~
但入住的人還真是多啊,
除了我偶會去的社區口的 welcome外,
裏面還同時開了 7-11及全家,
還有7-8家美食館.及洗衣店,理容院..
其中一家泰式料理賣相不錯,也很平價,
那天懶得下廚時,再來去吃看看囉~

少爺最近真的很懶,
會胖不是没道理的,
連丟數顆球餵他,

他依然文風不動 :(
我當然没那麼好打發,
一再逗弄,
他干脆閃到椅子下,

用屁屁與我相對,
真拿他没輒 :(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