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

脫逃術

因中颱鳯凰來襲休兵兩天後,
繼續帶少爺上樓陪我運動,
會這麼勸快帶少爺外出,
要感謝蘇菲小姐的啟發
之前都用抱的上下樓,其實心理負担挺重的,
自從改用大包包後,連少爺都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呢~
尤其上週六,試著把包包放地上,偷偷躲開觀察,
果然看見他主動鑽了進去耶 :D

帶他去新樂園的本意是讓他有更大的活動空間,
但幾天下來,依然是没有我帶動,他就懶得動:(
直到今天終於好奇心大過惰性,
三番兩次主動踱到隔壁棟了:D
一方面高興他終於放下心防了,
一方面又覺得自己得開始提防他亂跑了,
明知他很有分寸,不會搞破壞,
但畢竟有別人家的東東,
寧願小心些,也不要成為不受歡迎的住戶啊,
希望他不會覺得我莫名其妙而無所適從~

將少爺裝袋後,
意外發現他縮骨功真是了得啊,

一個小小的勉強讓他頭可以擠出的洞口,
他就有辦法脫逃成功,
請看:



瞧他這迅雷不及掩耳的身手..
我說該提防他亂闖不是没根據的了吧~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啟發嗎?呵呵,應該是我家菜菜子的啟發呢!^^

菜鳥馬咪報告 提到...

對對..
是菜菜子 :D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