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

日月潭.九族二日遊-4

飯店在九點整九族剛開園時載我們抵達售票口, 
才抵達就迫不及待要去玩刺激好玩的遊樂設施,
可是...要9:30才開始耶...
原來,是要欣賞迎賓舞才可以去玩啊~
可是,等欣賞完,阿拉丁廣場幾個好玩的
已看到一堆年輕學子在排隊了.
只有旋轉木馬不用排隊.
好無聊喔,難怪小朋友不愛...
好玩的連這種非假日都要排隊,
假日來能玩得了幾項啊?
決定先轉移陣地到金礦山,
大妹說以前玩過,不想再玩,
老爸有高血壓,不能玩,
老媽呢?70歲了可以玩嗎?
没看到有禁止,但被工作人員提醒後,
老媽仍堅持要玩...結果,怎麼只有我在叫啊?
老媽說不會怕啊,幹嘛叫?
為了讓老爸不會覺得没得玩好無聊,
先到原住民文化園區比較比較各族居屋特色.接著到加勒比海探險區玩玩,
才進去就聽到一堆尖叫聲,感覺頗驚險...
先由我和大妹去試看看吧,
同船的都是男學生,才開出未久,
就聽到幾個學生說'我開始後悔了'…哈,比金礦山好玩耶,
大妹問我有没有閉眼睛,
没有啊,全程都睜開呢,
大妹則是雙眼閉上,頭都低低的.
出來和爸媽會合後,老媽說她也要玩,
大妹不想和自己過不去,只好由我陪她囉~
可是大妹把她的雨衣給別人了耶...
還好垃圾桶內有一堆可以用@@
這回是幾乎都和女學生同船,才開出就開始一路尖叫,可是老媽如入定的老僧,依然安靜無聲,
心臟真強啊,不錯不錯~這麼冷的天,玩這種水上遊戲,還是穿雨衣的好,
不然不是只有臉會被噴濕而已唷.老爸一樣不能玩,只能留影過乾癮~
入園時,聽到老師交待小朋友們
12:00準時集合,要去搭纜車,
為了避開人潮,決定比他們提前半小時以上.
剛開始霧茫茫的什麼也看不到,頗為失望,還好3,5分鐘後就可以居高臨下欣賞娜魯灣劇場與石音劇場抵觀山樓,
續搭2009年底才通連的日月潭纜車前往日月潭,剛開始,一樣霧茫茫的,
9分鐘過去...
這麼新的纜車上怎麼没有按讚的鈕啊,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儘收眼底耶,Ya!Ya!Ya!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