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這是那一招?

好一段時間了,
孔融弟不再在我睡覺時跟著上床踩棉被,
也不再爬到我腹,胸踩踏,
不變的是進到我房間到我關燈躺下前,
兩隻小虎總是安份的待在自己喜歡的老位子~
但是...
您看看您看看...這是早上起床時,趁孔融弟還未完全清醒時拍下的!!
這小霸王,這個把月來每天半夜醒來數次,
發現他總是橫躺在我枕頭上,
佔據超過一半以上的面積~
而我之所以醒來數次
十之八九是因他伸出魔掌或下巴,
在我頭上一直摸,一直蹭...
之前他踩棉被或上我身,
是還停留在嬰兒期,想喝ㄋㄟㄋㄟ的行為,
現在跑來直摸我的頭又是怎麼回事呀?
iHAO論壇的寵物討論版有篇
貓咪10個ㄋㄞ功出招讓你擋不住:
ㄋㄞ功第一招:尾巴翹高高,到你腳邊磨蹭磨蹭
ㄋㄞ功第二招:用頭磨蹭你的手
ㄋㄞ功第三招:在你腳邊打個滾兒
ㄋㄞ功第四招:窩在你的臂彎裡
ㄋㄞ功第五招:舔舔你的鼻子、臉頰與手臂
ㄋㄞ功第六招:窩在你棉被踩踩踩
ㄋㄞ功第七招:踩踏、舔舔、流口水
ㄋㄞ功第八招:跟你擠在一起睡
ㄋㄞ功第九招:窩在你的胸口上
ㄋㄞ功第十招:翻個身,露出肚皮給你瞧
裏頭没有這一招耶...
不是第二招,他幾乎都是用手,
用下巴磨我頭的次數一隻手數的出來!
也不是第八招,抱他進棉被,他一下子就落跑!
那到底是那一招,想要表達什麼呀?
該不會是突然轉大人了,
自以為是我的貼身保鑣,
甚或是我的超級奶爸吧?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