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

台北花博之大佳園區寒夜初體驗

昨天在圓山園區站第3及第4兩個班,
剛好在郝龍斌市長來發春聯及紅包的時段
站在他發紅包的區域,
2:30開始發1000個紅包,
據說有遊客1:00就開始排隊,
2:2x看在郝在隨扈和花博的作人丁錫鏞
還有記者們的促擁下走了過來,
第一次這麼近看他,看起來好像只和我一般高...
2:30分簡短致詞後開始發放,
除了發放春聯和紅包,還可和郝合照,
由專人拍攝...
不是前面幾個可合照而己喔,
好像和前1000位都合照了,
不知那些相片會有什麼樣的命運~

有位認識的志工剛下工,也來排,
拿到後特地拿來給我們看,
還說那個紅包要給我,讓我也沾沾喜氣,
ㄟ~雖只有區區新台幣一元...
那可是人家辛苦排隊得來的,收不得呀~

今晚第一次去大佳園區服勤,
可能是天氣太冷了或是正逢尾牙高峰期,
雖然值第4,5班可以積點換紀念品,
還是不時會有志工把第5班丟出來,
尤其是大佳園區~
今晚特地穿了厚褲襪,帶了毛帽/圍巾...
工作人員聽到我是第一次來,
特地安排我站晚上最涼的G5出入口,
還真的很涼啊,
雖然在生態劇場每晚有閉園秀-「水的記憶」
由法國水上烏托邦劇團(ilotopie)
和29位台灣演員攜手合作,
呈現出最具法國味的台灣印象~
會吸引頗多遊客前來觀賞,
但他們多是由圓山或美術或新生園區
搭園內線接駁車來,
下車後直接往生態劇場去,
並不會經過出入口,
只有在閉園秀結束後,
才會有外地來的要搭遊覽車回去
或要搭住內湖的接駁車的遊客,
經過這裏~
今晚,第一次在大佳園區服勤,
也許是全副武裝的關係,並没有預期的冷,
卻有預期外的涼,而且超涼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