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

母代?職

2天2夜不在家,
2個晚上没陪兩隻小虎睡,
兩隻小虎好像商量好似的,輪番上陣,
一個晚班,一個早班.
唉~這兩個小子,把我當什麼了啊:
前夜才躺上床,好事多就跳到枕頭上,
呼嚕個不停,還將鼻頭湊到我頭上直磨蹭,
有時還會伸出魔掌,拍拍我的頭,
因為他常會閃避相機,
較難留下罪證確鑿的影像,
孔融弟就不同了,
天還没亮就跳上枕頭打卡,
當然也是呼嚕聲不斷,
同樣也是獻上鼻頭附贈魔掌,
不同的是,他總是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,
一點都不耽心留下被投訴的鐵證~
這小子,不止不怕相機,
連以前聽到聲音夾尾鼠竄的吸塵器也不怕了呢,
今天特地休假一天陪兩隻小虎兼打掃,吸塵器吸到他盤踞的地方時,竟然喵喵叫了兩聲,
跟我對峙了半晌,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閃開~
對於兩隻小虎
我不解的是他們感情其實挺好的啊,像這樣的親密的場景不時會出現呀,
像這樣彼此解決就好了呀,
為什麼還需要上床找馬咪咧?



唉~一個裝没聽見,
一個避而不答...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