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洛韶仙境學習篇(4)

太魯閣峽谷書畫藝術創作工坊活動第三天(10/10)上午
蔡老師看昨天走訪洛韶十三連峰的行程
大受老師及學員們的歡迎,
大家都好高興可以融入那樣壯麗的山水中,
昨晚下課前臨時決定安排今早帶我們到洛韶步道走走,
之前參加過都蘭山和唐麻丹山步道志工活動時,
總遺憾没能於完工後從頭到尾走完全程,
一方面比較整修過和未整修的差異,
一方面驗收成果,
很高興此次有機會去看看其他志工整建過的步道,看到要過溪時,好興奮,
好久没走這樣的山路了,這步道,有我登山時最愛的溪流和竹林
而且不止一處,更棒的是並不難走,無論老少都心情愉悅地享受芬多精和負離子的洗禮,
更令人興奮的是好多夥伴們都滿載而歸呢,
包括我,
我本來是没打算找的,想說汐止也很多竹林,
日後再到汐止竹林內搜集即可
但在SARAH小朋友拜託我幫她看著一段竹節時,
意外發現不遠處也有一根看起來不錯的
當然就順便請夥伴們幫我鋸下來囉~感謝因愛上洛韶竹林而定居於洛韶的洞蕭達人陳光大哥
一路上協助大家過溪,幫大家找鋸竹節,
回來還幫大家整理技條,
您知道大家撿這竹節回來幹嘛嗎?
您猜對了嗎?
這是天然的筆擱呢,極適合用來放毛筆,畫筆~
這3天,不止陳光大哥極熱心的支援此活動,
不時在我們練畫練字時在旁吹洞蕭助興,
其賢內助陳大嫂也全程打理我們這3天的伙食,天然食材加上好廚藝,讓我餐餐都吃得比在山下還多呢~
報名此活動時,報名表上須填寫書法或繪畫經歷,
當時有點懷疑没一點藝術細胞,
又數十年未曾拿畫筆/毛筆的我會被錄取嗎?
但又很想參加,心想,管它的就老實寫下吧~
這三天在洛韶好幸福,很慶幸我嘗試了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