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

中秋節獵豔

最近參加一堆活動,好久没回家了,
中秋節再不回,就太說不過去了,
午飯後没什麼事幹,
見外頭僅下著毛毛細雨,決定去康樂山走走,
老的小的家人一個一個邀了,
没人想在雨中登山,即便是僅有12xM的小山...
只好再度獨行囉~
走不到5分鐘雨就停了,
但往內溝水源頭土地公廟的路上行人好少,
走上山路後,更是不見人煙,
本以為今天若獨享康樂山,
結果在快到往內湖或東湖的叉路口碰到位小兄弟,
有種遇到同好的喜悅,僅管我已好久好久没爬山了~
因想看看號稱捷運柵湖線最美的風光,
選擇往康寧醫院的方向下山,
此線通車後第一次登高欣賞(今日第一豔),
好久没再發生事故了,請繼續保持下去,
也請郝不要一意孤行要將其改為文湖線,
別帶頭迷信,別再浪費民脂民膏~
下康寧醫院後,回家的路是爬階梯往公視方向前去
因時間尚早,打算去從没造訪過的小公園看看有什麼可拍
哈~打到一黑白貓(今日第二豔),
不敢太躁進,和他遠遠的正面對看數十秒,
再慢慢逼近...
連接數張,他都只定定的望著我,直到拍完這張,才溜走,
邊跑邊稍停回頭看我,
見我慢慢移過去後又再溜走...還他自由吧~上到公視旁,喜見數棵像羊蹄甲或豔紫荊之類的樹 開滿了顏色,造型皆美的花((今日第三豔)閒閒没事,撿了數朵還算完整的拍特寫,
並帶回家試試可否做成乾燥花~
回到家未久,來了意外的訪客笑臉迎人的豆豆(今天的第四豔)好可愛好可愛,
尤其看到他看到主人時,
興奮的往主人身上直撲,
看得我心好癢啊...
孔融弟也見過他,當時完全没感到害怕...
也許有一天...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