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耶誕寫真

猜猜我是誰? 開始搶答

太難?好吧,這樣總猜得到了吧

媽喲,這一對肥佬是誰啊
原來是肥成一團和圓滾滾啊,久仰久仰~

壞媽咪,幹麻叫我和團團/圓圓比肥啊

我那有大屁屁

再到處亂張揚,我就不出來啦

人家偶明明也是很纖細/秀氣的啊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小霸王也in 桶拍照成功了耶!恭喜恭喜!
耶誕帽超可愛。等今年過完,我就可以再去幫兩個寶貝買新造型打扮一下啦!
敬請期待囉!

菜鳥馬咪報告 提到...

嘿嘿..
低調低調..
希望他不會去投訴我強他所難啊~

姐弟的耶誕造型期待ing~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