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年回憶錄

馬年回憶錄終於在2014/12/25響起叮叮噹的日子下筆了~
會快馬加鞭追上羊兒的腳步嗎?
只能說儘量囉~

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

客官農場歡唱

離開忠烈祠後,往今天主要的目的地-客官農場前進,
才上永公路開始爬坡,雨勢突然變大,
下起了滂沱大雨,
幸好是非假日,没什麼車流,可放心慢慢開~
抵客官農場時,雨沒有停止跡象,
原本計劃先到附近走走,傍晚再進去用餐唱歌的,
店家很大方讓我們先進去唱歌,
還没要用餐,没點任何茶點都没關係,
還不時上茶讓我們潤潤喉,解解喝,
混到快5點,見雨終於停了,
趕緊趁天還亮著,到週遭逛逛,

運氣不錯,抓到久違了的彩虹的尾巴~雨後的陽明山上空氣特別清新,
忍不住想多走走,
便被刻著竹林步道的石碑所吸引到了竹林步道,
走没幾步,便看到一群年輕遊客由底下爬上來,
我後頭幾位與他們相識的遊客問盡頭有什麼啊?
他們說往下走了好久都還看不到盡頭,便回頭啦...
心想,那就由我來走看看吧~ 這步道真是名符其實的竹林步道呢,
行走於其間,邊欣賞竹林之美,
邊大口吸入菁華芬多精+負離子真的是下了好久還看不到盡頭耶...
想到家人不知會不會等我點餐,
再繼續往下的話,待會得花更多的時間回頭...
回到客官農場,果然被念跑那去了,大家都在等我一人...點了個2500的合菜,再加幾道素菜,邊吃邊唱,
場地雖没有海之星一半大,
菜色偏家常菜作法,没有海之星精緻,
但價格也不到海之星的一半呢,
其中佛手-豬蹄膀這道菜真是好吃,
QQ的很有嚼勁,吃多也不覺噁心,
不輸農曆年前業務單位請我去吃的香宜德國豬腳呢~
邊吃邊唱邊聊天,一晃眼,竟然快9點了,
天啊,我們給人家唱了6小時還大啖一餐,
才花了3000多一點點,
難怪爸的朋友會大力推薦這裏呢~
離開客官,小妹提議再加碼,
到文化大學看夜景,
眾人無議異通過,
時間雖已晚,路旁仍擠滿一對對濃情蜜意的情侶,
我們這一大群對著台北市盆地吱吱喳喳的指指點點的老小,
肯定遭來不少白眼吧,
忍耐一下吧,畢竟要我們在夜裏來這種地方,
10年也不見得會有一次呢~

0 意見:

熱門文章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